20141015_162126  

這幅畫....從底圖完成時...放到現在,至少放了一年半,

終於找到機會去完成了

其實它還少了鬍子

 

可愛的伙伴看到這幅畫時,笑笑說:"夠營養的碰氣"

我老公說:"這隻太肥了"

我說:"你不覺得我喜歡動物胖胖的很可愛嗎?"

 

這一個月來...慢慢的放手

再回到2年前的我

回到一個"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最近,突然間給了自己一些目標

來參加"比賽"

未來可以來開班授課,"教油畫"

 

想想貴婦般的生活,帶著一群不用為生活打拼的朋友

輕輕鬆鬆的下午茶時間

一起完成油畫作品

就在我那尋寶園裡

沒有汽車聲,只有蟲鳴鳥叫聲

感覺應該很不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