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到的美景是如此這般的美麗



今天是下龍灣最忙碌的一天


先搭小船出門....


往傳說中要爬山的地方.......聽說很累....還好..平常有在鍛練身體


現在爬山對我而言,算是輕鬆了.


不喘不急 ^^.....真是開心


一下船,看到辛苦的老人家賣食物 




接著...往高處爬囉


走到最上面,看到了下龍灣的美景,一切辛苦都很值得 




 



 接著...往明日帝國拍攝處出發 



  看到被野放的猴子....還帶著小猴子...超可愛的 ....就讓我想到巴里島上的寶格麗內的一群猴子



  還參觀了漁村....以及種珍珠...養珍珠過程



小小的一間房子...裡面可以住個3-4個人....有電視喔...很特別



 


 


 


最後...回到美人魚號上....展開了1-2小時的獨木舟活動



 剛開始划的涵穎很興奮



最後..變的很辛苦 >.<....看的出來她累了吧!



最後我老公提議要跟涵穎拼船


結果...撞在一起了....^^ 哈哈



回船上休息....休閒的欣賞美麗的海景



 


最後...做越式春捲時間到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她是我女兒嗎?"


我心想.....那裡像阿???


所以,,,涵穎為了慰勞我...所以親自包了春捲請我吃 ^^



 晚上吃完飯,是看電影時間


時間過的真快.......又休閒過了一天


而今天....領隊突然間肚子很痛....還好..我有法寶,馬上讓她喝下去之後,不到一小時,她就開始活潑亂跳了


就這樣...在出國前,我幫涵穎下了一個宇宙訂單


就是因為會跟領隊睡...所以要把訂單收回來喔!!!!


結論是....恭禧涵穎,完成宇宙訂單囉!


看來,老天都有收到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