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真是太可愛了

參考資料說:他是一隻愛人陪玩的小動物,不會亂叫,不會一直掉毛

因為這三個特性,是最適合我的<長相還能接受>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白毛的<馬爾濟斯 西施 博美>

跟雪納瑞相處了一整天後,發現他太多可愛之處了

 

今天,他應該是第一次離開籠子到外面走走,所以,一開始,他根本不知道如何離開他的籠子

經過5分鐘後,他終於學會了....

兒子就讓他從籠子裡走出來,練習個3-4次

後來,要讓他回到籠子裡,也是一件難事

因為他從來沒有跳躍過,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回到籠子裡

後來,兒子用手把他圍起來.訓練他跳躍

結果.看著他跳,我們都笑翻了...因為他的身體有點重,所以姿勢超可愛的

 

離開籠子前半小時,他才吃完晚餐,體力太好了,竟然超級大聲一直叫

我想,他應該是想出來運動吧

所以就我跟兒子左右各坐一方,讓他在我們兩中間跑來跑去的

或許因為如此,跔個8圈左右,他已經累了,他自己回到籠子後,竟然不想出來了

真是開心 ...這樣我才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後來發現.他是一隻人來瘋的狗

只要有人經過他身旁,他就希望對方留下來陪他玩

後來,我就在籠子上蓋了上毛巾,不讓他看到人類

意外的發現,他非常的安靜,而且睡的也比較安穩

所以,我老公一開始看到我帶他回家時很火大.告訴我說"晚上唉唉叫時,我得出來處理,不可以吵到別人"

結果,我根本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根本不吵不鬧的在籠子裡

我們反而覺得太安靜了 ^^

 

第一次餵食他的晚餐,我看資料說,有些狗換了新環境,可能會吃不太下

一開始有點擔心,沒想到,一分鐘的時間,這小子就把晚餐吃完了

我還放了一些水給他喝

他聰明到,不想喝時,直接把盤子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