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秀皮膚.jpg 

經過五年後........

天阿!!!太難以致信...我也嚇到了

 201207的照片

柏秀皮膚2.jpg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不具任何療效>

 

 有發現嗎?

左方的痘,在是吃H牌六年後所產生的痘痘問題

學了美容,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而今,沒想到...............我的痘痘終於不再生出來了

而且,再最後這一張,是素顏喔!.....氣色如何????

我自己都很滿意!

 

感謝清醍醐~~~

 

 

其實秀姐在6年前學過美容....所以我知道化妝可以改變臉型<這是最安全的>

而現代人,很喜歡花錢去做微整型.....

我有個畫畫同學是微整型的醫生....他就很明白的說"自然就是美"

人工美女,使用期限是有時效的

而花大錢,買個有危險及時效的整形................不如,用對保養

不僅美麗,變年輕,又健康.................<而且費用比微整形便宜...且又安全...重點是,另外的附加價值是健康>

 

 

 

秀姐最自誇的是~~~~~我的臉沒有任何微整型

只因為~~腸道健康.生活作習正常,飲食有注意安全

就這樣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