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到日本時,買了一台sonyTX1的相機

它是我每次出國時最好的朋友

但是,經過幾次忽然發現....怎麼照的相不見了呢?

於是....一直想再買一台相機

等等等.....等到我要去日本的前四天...

為了我出國一定可以帶出門...心想,只有PCHOME的24小時購物網,一定來的及讓我帶出門

所以我家的好朋友..就是pchome 24H購物網c6a3ddb3  

 

DGAD0X-A79269168000_52327a594cf3e.jpg

其實,在選相機時....想很多,因為便宜的..質感很差

所以....首選就是大約1萬元價位的相機...感覺會比較好些

突然間看到了這一台...自拍機

當下,馬上跟老公說"就是它了....." da4c2d5e  

為什麼馬上決定就是它了呢???

其實原因是,自拍機有個好處,不用借他人之手,就可以找到很適合的角度

拍起來的照片...比別人拍都美

 

nikon2.jpg

nikon1.jpg  

秀上幾張在日本自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DSCN0868.JPG

DSCN0713.JPG

 

DSCN0872.JPG  

這些照片...在拍攝時,完全不用借別人的時間

而且,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

這突然間讓我想到,我們中天健康事業<清醍醐>也是如此

喜歡我們的產品的朋友,可以自行加入會員,直接跟公司購買自己想要的產品

不用借著別人的手,更不用借別人的信用卡來刷

完全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完成了訂單服務

更不用怕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因為完全由自己的手就可以完成了

 

超讚的!!!!

又不用怕被強迫推銷

只要自己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就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