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四種劣習偷走你的夢想】

1.抱怨。生氣不如爭氣,抱怨不如改變;與其抱怨環境,不如改變心境。

2.推拖。沒有人願意偷懶,只不過是缺乏誘人的目標⋯⋯

3.沮喪。失敗是對人格的考驗,沮喪是對自身能力的不自信。

4.逃避。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更難過;失去不等於不再有,轉身不代表最軟弱。
 
=======================================
 
最近的毒油事件.....我就看到新聞不斷的在替人民抱怨
攻擊政府的無能......
 
其實,我心裡就在想,政府只有一個,一個政府要完全管到好,真的不可能
抱怨可以讓事件不見嗎????其實不會
那麼,不如換個想法....改變自己的生活品質
同時也讓自己有自保的能力.....
 
很神奇的,這幾年來的塑化劑,毒油事件....等等
我相信很多家庭都中標了
而我家呢?????太神奇了.....幾乎都沒有
不是我去買高級的食品才沒有
而是,可能以前我在超市有買回家過,但煮一次後,覺得這東西怪怪的
就不會再去使用它....所以常常被我老公唸"浪費,每次買的東西都不用完就丟了"
 
而為什麼我會覺得怪怪的不去用它....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對自己健康的保養很注重
也已經使用了6年的清醍醐養生液...
而清醍醐養生液是一個很棒的可以讓腸胃很清楚,吃進來的東西感覺好不好<對我個人而言>
 
例如:我不能去吃7-11的拿鐵,因為每喝必拉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奶的關係....後來,我改變全家的拿鐵卻沒事
所以,答案不是因為鮮奶
接著...我才知道,7-11的拿鐵的奶...不是鮮奶,而是經過很多的過程而產生的奶
難怪...每次喝,每次必拉.....這就是我自己身體產生的自保能力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的毒物還沒完全爆發...其實到處都是毒
與其被動的去抱怨...不如主動的自保
讓自己的身體產生很棒的免疫能力
歡迎來了解中天清醍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