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環球影城後,坐計程車回到齋心橋


心想著,日本好像燒烤很好吃,所以決定一試 <此時身上現金剩下8000元日幣>


還好,店裡有中國來的服務生,幫助我們點餐



這是毛豆涼拌菜<我家小孩沒吃過,可好奇呢>



由於日本的蔬菜真的不多,所以我們就點泡菜吃


可惜的是:沒有韓國味的韓式泡菜<普通>



這一道是牛肉,也是最好吃的一道


它是厚片,吃起來口感真是”甜蜜蜜”


不像台灣都用薄片,就少了牛味了


而這一道是服務生推薦,裡面是牛的六個部位的肉質,每一個部位有六片。<價位日幣5-6000元>


在這一家還有一道很特別的生牛肉+雞蛋,但生為台灣人的我,不敢嚐試。


這是生烤干貝,很甜美喔!



這是日本常吃的魚,忘了它的名字




吃這麼多肉類,當然要點些青菜囉,免得明天又便秘了


<還好!清醍醐有出高纖,可以直接泡水當飲料喝>


這是地瓜、南瓜、洋蔥、及青椒



開動了~~~ 開動之前,可別忘了吃清醍醐的甲殼素囉!


回到飯店之後,更要記得喝下清醍醐特製的油切茶  ”茶+高纖粉”


出國旅遊不像在台灣,想吃蔬菜水果隨時都有


所以還好,我有帶著這些東西,所以第二天起床,剛出來的東西,全都出來了


出國5天來,沒有變胖喔!吃了這麼多美食,很難不變胖,


所以這一趟旅遊沒有變胖就是等於變瘦了。


你懂了嗎?不懂再問我,為什麼吧!


對了,這一餐花下來,日幣16,000元。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還好店家有刷卡,不然.......我就只好賣掉我家小孩了。


去日本,真的要多帶一點現金,才會玩的愉快,吃的痛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