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8.JPG  

開學一週了.....從國中踏入高職生活很不一樣

 

女兒回來說:"我告訴你喔!我考100分耶"
我說:"怎麼可能....."
她說:"真的阿!100分"
老公說:"什麼科目"
她說:"中餐"
我說:"哈哈....你回家從來沒看書...你要感謝你老媽...隨隨便便都可以考100"
她說:"為什麼是你的功勞"
我說:"不然平常訓練你做家事要幹嘛"
於事,她就開始考我她在學習考的題目.....
我沒看過書..但每個答案都對!
我說:"你看吧!平常教你的,現在知道你多好命了吧"

 

有時候....放手給孩子去做....反而讓孩子更有成就感

事後,我問女兒一句話"你覺得,你現在在這個學校應該是幾年級"

他說:"我的程度可以到三年級了"

我說:"是阿!這就是平常訓練你來的阿.....想當初你多麼不願意...但現在看看同學,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