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83_4775945559741_1753478527_n.jpg  

這幅夕陽下的櫻花....已經創作了3-4個月之久

原本在上週就應該完成了

結果因為保存的關係,被其它同學碰到了

所以,還得再修圖一次

這幅畫....至少花了我30小時左右

雖然很費工.....但我覺得所呈現出的感覺真的跟我以前畫,比起來,就是差很大

這二天...與幾個朋友在聊天

其實,在畫畫的時間裡,讓我更了解了,成功的定義

以前,總是傻傻的在做....所以不懂一般人在想什麼??

現在,雖然自己也是傻傻的做...但因為我在畫畫過程,就是一個新人,一個有夢想的人

我的夢想是,當我退隱江山後,在我的尋寶園裡.....有一群貴婦

這群貴婦,不是只是為滿足個人的慾望....而是滿足身心靈的慾望

而透過我這幾年的學習作畫.....它會是一個很豐富的人生體會


因為我有一個非常大的夢想.....而這個夢想不是賺多少錢

而是一種心靈滿足感....

因為它,讓我堅持下去.....在畫畫這條路上

想想當初,我會在中天努力不懈的態度

就是,我在數年前也有一個夢想.....

看到賀寶芙陳明傑,月入800萬....他只是因為一開始賀寶芙來台灣時,他很努力的工作十多年

而創造了現在的他.....

而我,野心沒有他那麼大....但是,我擁有了跟他一樣的機會

只是我在中天是頭,是一個開創者,如果我把握住了,我相信,當我退休時,每個月都還有幾十萬的收入

供我的基本開銷.....這不是很好嗎!!!!!這就是我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