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已失去昔日風采、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拐杖蹣跚地走上台來就座。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嗎?」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此時,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主持人接著問:「您常去藥店買藥嗎?」

「是的,常去;因為藥店老闆也得活下去。」台下又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

這是一篇輕鬆笑話,但也常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人難免有病痛,為了確定病因,我都會去找醫生,檢查病因出來

但是醫生開的藥,常會告訴你說”吃這個藥會想睡”或是”如果沒有怎麼樣,就不要吃”........等等的預防預告

不免讓我覺得,那不就是藥有副作用嗎?

還好,我在經營健康產業已有11年的時間了,隨時都會充實自己的知識

健康不再是用有危險的藥物來治療

而是用身體最愛的營養來預防

也很感謝在清醍醐裡有專業的營養師

讓我們使用健康保健食品,減少了很多的不當使用的後遺症

吃保健食品也要找有受過訓練的經營者購買

因為這樣花錢才會花的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