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工程師問郭台銘董事長:為什麼爆肝的我,首富卻是你
郭董說:我們之間有三個差別


第一:
三十年前我創建鴻海的時候是賭上全部家當,不成功便成仁
而你只是寄出幾十份履歷表後來鴻海上班,且隨時可以走人
我們跟你的差別在:創業與就業


第二:
我選擇從連接器切入市場,到最後跟APPLE合作
是因為我眼光判斷正確
而你在哪個部門上班是因為學歷和考試被分配的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選擇與被選擇


第三:
我24小時都在思考如何創造利潤
每一個決策都可能影響
數萬個家庭生計與數十萬股民的權益
而你只要想什麼下班跟顧好你的家庭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責任的輕重

======================

這故事的真實性,不可考

但我覺得很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省思

很多時候,有些人,常會用一種不屑的態度去看"他內心的有錢人"

有錢人,沒有過錯,

我想會讓一般人不屑的真正主因是:有錢人願意承擔責任,有錢人願意接受挑戰

因為有錢人願意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所以在生活上就可以享受別人沒有的享受而已

 

近年來,台灣經濟嚴重下滑的主因,我曾看到一個網友說出他的感受

我覺得超有道理的

分享給大家

很貼切的現代人

這些話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快遠離這樣的負面生活圈吧!

生命未來是自己的,不要讓自己的生命被身旁的人限制住了

一切,由你自己決定

 

中天健康事業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歡迎你來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