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天   南紀-奈良-梅花鹿公園(賞楓名所)~東大寺(世界遺產)-京都-金閣寺(賞楓名所)-清水寺(賞楓名所)~清水舞台-產寧阪步道散策-祇園(傳統文化)~花見小路-京都第一點燈秀~高台寺賞夜楓


夜之拜觀視覺饗宴】


 


今天的行程,楓景特別美,這一次的團,讓我覺得完全沒休息,不過玩的很盡興


還好,在今年,有安排過溪頭,杉林溪,以及明池、太平山之旅。


已把我的腳力訓練過了,好面對這一次的五天四日之旅


離開飯店後,先到休息站休息


日本最有特色的是飲料販賣機,到處都有,而且什麼都賣。



接著,就來到梅花廲公園


這裡的廲很特別,你只要買干貝<約150元日幣>就可以餵食了


而且廲金要看到你有食物,他可是會跟你”謝謝”<點頭>喔!


如果你不給牠吃,牠可是會頂你的屁屁。可得小心。



這時候,再進入第二區的賞楓區,每一個城市的楓葉都不同的感覺喔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東大寺


東大寺裡,有個柱子,它有個洞,可以去穿它<它是有保佑的喔>


你可以看左方的圖,如果太胖,可是會卡在中間,那時就可怕了,因為消防隊不會來救你


聽說,它是有技巧的。
 



接著來到了金閣寺,這裡真是超美的,金閣寺的顏色映在水上,再加上楓葉的紅、黃、綠相疊


都讓我忍不住不想離開



接著就來到清水寺,來到日本,發現了一個東西,就是”烏鴉”特別的多,也特別的大隻



結束後,就要去吃特色餐<湯豆腐>


以台灣來說,就是小火鍋了,但是又沒有台灣的菜色那麼的多


不過,在日本吃飯,不太會胖,因為雖量不多但又吃的很飽



這裡是相撲選手常來吃飯的地方,所以有很多相撲選手留下來的紀念品<手掌印以及褲子>


這家的老闆很聰明,會每個人送份小禮物,而小朋友,還有額外的禮物喔!


 


接著,要去高台寺賞夜楓,本以為就只是夜楓嘛!


沒想到,看到夜楓時,完全不想離開


相片無法照出那個美景,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說,它是二個世界的形成體。



左方二張照片,除了夜楓之外,還顯示出水面上的映象


一般來說,小朋友應該不會喜歡這樣的行程,不過,我家小孩跟我一樣


完全不想離開,因為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