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因為經營賀寶芙,考核加勒比海之旅,所以到美國長達15天之久


老公的同學帶我們去過美國的迪士尼以及環球影城


讓我念念不忘那一次的環球影城


所以,這一次東京迪士尼與環球,我選擇了環球影城


去的前一天,可是要做功課的喔!


因為場地很大,要排隊時間很長,門票也很貴,所以為了把握有效時間,趕上表演行程


所以做足了功課,這一次去,玩的超開心,完全沒有空檔


 


首先一進門,一定會看到人偶,等你來照相喔!這也是小孩的最愛



由於場內不得攝影,所以好玩的就沒秀上來了


第一關,帶小孩看史瑞克的3D動畫,看完後,小孩一直吵著要看到二次


但時間的關係,當然不答應了


第二關,就到星際戰警的4D動畫,看完後還繼續吵要看第二次<當然不可能>


第三關,去找蜘蛛人,但是排隊就花費了我們40分鐘,所以我們就另外再買快速通關卡,可免除等待時間,出來後,小孩又吵要玩第二次<還是不可能>


第四關,找到了回到未來,這一次排隊只花了5分鐘,所以花錢是值得的


第五關,侏羅紀公園,完全沒花到等待時間,不過,太刺激了,快嚇死了,真是可怕


動作片都結束後,已經1點了,才進行我們的午餐計劃,因為怕玩到吐


結束後,第六關,就玩超刺激的雲霄飛車,可能我老了,完全不敢張開眼睛,而這一關,沒花到任何等待時間,而小孩說”日本人超猛的,完全放手,不害怕,而我們卻嚇的要死,沒有人敢說要玩第二次


接著來到了第七關 水世界,這是一個真人演出,小孩看到目瞪口呆,直說好看<想當初我也有這個感覺>在看這個活動時,最好不要坐在前五排,因為全身會溼喔!


水世界結束後,就沒什麼行程了,接著就開始下著小雨


或許就是這個小雨,讓場內的人數不多了


我們就再走 1、2、3、4關,而且還玩了三次,完全不用排隊,小孩這次可是賺到了




這一趟出國,是我花錢花最兇的


每一個都是用最好的,而且以金錢來換取我們僅擁有的時間,我覺得超值得


不過,這也感謝有清醍醐,才能讓我如此的痛快的玩


讓我這一次花錢可以不用看價錢的感覺真好!你也可以喔!只要你願意,歡迎與我們一起努力吧!


晚餐吃什麼?當然吃日本的燒肉囉!還好有刷卡,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回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