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工作天數比較少,不過,喜歡旅遊的我,在出門前,已經完成了個人小組業績了

 

 

所以在十一月時已訂的旅遊行程,終於來到了這二天的

 

 

 

由於娘家在宜蘭,我就提前回娘家,所以從宜蘭出發,路過棲蘭

 

 

 

在路途中,就已經有好幾個櫻花景點

 

 

 

好多人都下車,去拍照

 

 

 

 

 

 

這裡的櫻花是桃紅色的,女兒說”奇怪,櫻花怎麼會是這個顏色?”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原來,答案在後面喔

 

 

 

接著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已經來到了武陵風景區

 

 

 

在這裡,發現了還有白色的以及粉紅色的櫻花

 

 

 

 

 

 

因為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到處晃晃囉

 

 

 

剛好有個地方可以租車,為了取景照片方便

 

 

 

所以我們租了三人的電動車,以及小朋友騎的腳踏車

 

 

 

在這裡,讓小朋友騎腳踏車,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路上沒有什麼車

 

 

 

 

 

 

第一天到達時,有點下雨,聽說,雪山山上還有暴風雪呢!

 

 

 

也還好,雨沒有很大,只是天氣看起來不好而已

 

 

 

 

 

 

一路上,櫻花到處都是,只有深歷其境,才會知道它有多美

 

 

 

右下方是一個櫻花步道,這個景很多人都會在這照像留戀喔

 

 

 

 

 

 

接著,3點時間到了,我們就進富野渡假村

 

 

 

這個飯店有幾個行程很不錯:有做竹筒飯、有SPA、還有製作陶土、還有免費的魔術相館、還有晚間的音樂會

 

 

 

左下這張圖,說明了武陵農場春夏秋冬所呈現的風景

 

 

 

第二天的行程,是爬山到桃山瀑布,路途中,風景還是依舊的美,很有歐洲的感覺喔!

 

 

 

 

 

 

天阿!4.3公里,來回不就8.6公里

 

 

 

平常沒時間做運動的我,看到這個數字快昏倒了

 

 

 

不過還好,公司有活力漾,我也吃了一段時間

 

 

 

這個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不想運動的人,會想運動,不做運動會很痛苦喔!”

 

 

 

你一定很懷疑吧!當我走完全程時,我老公很驚訝的說”哇!你竟然走的完”

 

 

 

不過,第二天,我的肌肉就酸痛了

 

 

 

 

 

 

注意看右下方的這一張圖,中間的山上有白色的畫面

 

 

 

這個無意中發現,山上有雪耶<好漂亮喔>

 

 

 

因為昨天在雪山下了一場大風雪,所以今天很幸運的可以看的到

 

 

 

有這麼美的櫻花當背景,當然要來玩自拍囉!

 

 

 

在日本買了sony TX1這一款相機,發現它最好用的是,可以微笑自拍

 

 

 

在拍攝時,不會因為手的角度而不方便喔!而且拍下來還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