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期待已久的時間終於到了


這一次身上帶著巨款<260萬盧比加400元美金>,前往峇里島消費


還好出國前有多換美金,因為峇里島用美金花費會比盧比便宜很多喔!


所以美金與盧比的比例 3:1是最OK的



這一次我與老公選擇在峇里島二度蜜月!結婚滿15年了


這一次就單獨二人過著二人世界,而且全都用最高等級的報價


首升先將經濟艙升等為華夏艙,位子不僅是變大了,而且連看電視的營幕也都變大了


沒想到機上還有冰淇淋可以吃<我破功了>


因為我們家早就在排寒氣,不吃冰冷食物,因為吃了這些冰冷食物後,可得多喝薑湯了


這一次的行程是mini團,一個司機一個導遊,來陪我們出遊,行程一天只會有2-3個景點,所以是完全放鬆的!


一下飛機,看到地下錢莊,就是換錢的地方


第一站,我們先到7-11購買想買的東西


所以看到了泡麵,一個是當地的,只要6000盧比<台幣約20元>


而韓國到的泡麵,卻是4倍的傾錢<約台幣80元>


後來我們決定帶二箱印尼煮麵回台灣<因為一包只要1500盧比,而且超級好吃>


接著,我們就先去做SPA了


第一個SPA是二人四手<一次二小時>


沒想到做完後,我的鞋子大了二吋<很誇張吧!>


這二人四手的按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活動,因為舒服外而且整個身體是超級輕鬆的呢!


做完得還有一杯超級有味的薑茶伺侯,真是棒呆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在之前使用它家的奶昔產品時,因為公司經營團隊不當的指導


以致我使用過量的水<一天喝上6000CC>以及過量的補充營養<一天喝上6杯奶昔>,而導致我的腎功能是有問題的


所以來到清醍醐,讓我對健康更在意,所以與老公同修中醫。用更正確的態度指導客人使用產品


同時自己也得到很多的回饋呢!


而今,使用產品三年多來,水腫問題大約好了六成,最棒的是,每天排便順暢的不得了,而且臉上的痘痘都不見了,胸悶、心忮問題也解決了,對我而言,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呢!



結束了2人四手後,我們到印尼的風味餐廳享受晚餐


別小看這20道的風味菜,感覺沒什麼,而每一樣也只能吃一份


還沒吃完就飽了呢!



就這樣,我們就展開了第一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