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海上行程,水上活動


來到了金銀島.....這個島只有台灣及中國人會來的行程


其實還螿悠閒的.....因為一團的人數不多


才7-80人


巧遇從台中來的朋友..."問我從那裡來" 我回答"台灣"


他笑著說...我知道你是台灣不是大陸,指的是那裡?


因為,現在大陸來的朋友比我們台灣人還多呢!



一群老外...是往另一個島去



 在等船的時間...就玩玩自拍吧!



 這島上沒有食物...所以當我們上船時,這些食物也會跟著上來



這裡的海很乾淨..完全沒有被污染


 


 老公自費了一個"海底摩托車"..........55元美金


坐上交通工具...就要去潛水了 



 


這是要上來的模樣



 這是水底監獄...在餵食海裡的魚 



浮潛有二種人...一種不會游泳的.....所以就依著網子..安全性極高


而我家這三口子....真是勇敢....




結束了活動之後...就是吃飯時間了


BBQ



 退潮了 



看著當地的居民採收海燕窩 




我也不小心撿到了一塊....好想吃它唷! ^^


有看過鬥雞嗎???


我也是第一次看...還有押錢喔


這二隻雞很可愛.....



 在等待的三十分鐘內...我們竟然喝了8瓶飲料 ..>.<




 回程後.我們就吃完晚餐,往夜店喝杯飲料囉!



讓小孩享受一下夜店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