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峇里島的行程......最主要是在這個動物園

 

以及住在動物園的小屋

 

後來,我看到動物園的行程真是不便宜

 

但是,來峇里島一定要來一趟....超級值得

 

 

 

 

 

這是接送的小車 

 

 

 這是在大廳外有一個小區的動物區...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阿

 

就是獅子王裡的角色 

 

 

 這群..正在打架

 

他們也有群體的關係

 

誰都不能欺悔自己人....哈哈

 

咬的很兇,但沒看到受傷 

 

 

 

 

 

 這是在獅子餐廳裡....吃晚餐及早餐,可與獅子近距離的接觸

 

 

吧台後面還有隻獅子....其實,他們看起來都好瘦喔!應該吃太少了 ..>.<  台灣的獅子就健康多了

 

 

唯一看到的一隻母獅....超愛叫的

 

我們在吃晚餐時.一直叫,可能肚子餓了

 

去年...在尋問旅行社,動物園小屋時,旅行社都說不好

 

但是,我進來後,我覺得很OK阿!

 

比我其它的房間.VILLA都來的好多了

 

最棒的是,那個視野

 

早上5-6點,就有動物很吵的叫你起床

 


 

 

 

 

我們搭著園車,有導引的介紹每一區的動物

 

 


 


 


 


 


 

我與牠,距離不到5公尺...而且沒有玻璃喔

 

 

貓頭鷹

 


 

在園裡..下午2點有一個非常壯觀的秀

 

排演的人約150人...有大象,有雞,有鳥,有船...哇!!!!

 

我只能說..這個秀跟去普吉島看的秀應該是一樣的

 

超級壯觀又好看!

 


 

這是園區裡的大象表演....

 

 


 

 這是一個動物秀.....我很喜歡這位主持人....

 

臉上帶著笑容....講話慢慢的很有表情的帶著小動物做表演

 

 


 


 

這是魚的世界

 

有個食人魚秀....就是吃掉一隻雞表演

 

 

 這一次的動物園行程....超讚的!

 

很值回票價!!!

 

想去峇里島的朋友,一定要去動物園走走

 

有個晚間的餵食活動,因為燈光的關係...照不出來

 

真可惜....我們被關在籠子裡

 

近距離的跟動物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