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時間到了


我們一伙人....一起出國玩


"北越"....這麼偏僻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想要去呢???


其實....主要原因是:玩到沒地方玩了


剛好聽到同學與老師說"下龍灣很不錯"


就上網查詢...沒想到老公在看電視時...也剛好在介紹" 下龍灣"


我想...老天就在告訴我說...."就是要去...."


所以原本十月日本的行程提前出國了<不過十月份還是要去日本北海道吃帝王蟹"


跟伙伴們約定的獎勵促銷...提前出國囉!


 


 




一下飛機..就往餐廳去了 




在門口看到波羅蜜.....心想..我的尋寶園的波羅蜜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始開花結果



荷花池



一進到餐廳...我只能說"哇聲連連"


因為至少有200樣的東西可以吃.......但,要慢慢吃,才會全部都吃到



 來到越南....幾乎每天都會來碗河粉






 



 


 



吃完飯後..就要去訓練自己的體力了


還好...這二年來,訓練自己的體能,爬山完全沒問題


所以走了將近1小時的路程...一切OK!剛好可以消耗我中午吃的熱量



 


 



 



傍晚時就會飯店吃飯囉 


 


晚餐是套餐.....外加BEER


可能是越南太熱了...所以幾乎每一餐都會送上BEER來



 



炸的越南春捲也超好吃....領隊知道我愛吃,有剩下的還要包給我 >.<


不過...我還是拒絕了....因為眼不見為淨 ^^




 



越式沙拉很清爽...很合我的胃口唷



 


 


 



 累了...早點睡吧!!!明天要去看陸龍灣後...有三小時的車程往下龍灣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