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再感謝中天.....讓我可以在現在這個年紀,享受田園生活


與大自己的接觸,每個假日給自己身心靈的放鬆,身體的排毒....已經是我的例行公事


反而沒有到尋寶園,就會讓我全身不舒服



這果四季芒果,已經有8年的歷史了....這一次開滿的芒果花...至於會不會結果...就要看老天爺囉



這是野花....但它是我從八里移栽到我的尋寶園的


沒想到,現在是之前的五倍大小....雖是野花...但每次到尋寶園時,不管任何時候,它總是會開著花讓我們欣賞


樹梅<楊梅>大約端午節時可以採收....現在已經開始看到結果了


去年製作的樹梅酵素..朋友們都說好喝 ^^ 天然有機完全不噴農藥的水果...是我家的特產



很純白的很漂亮的薔薇



淡雅的粉紅玫瑰



經過一天的綻放....同一朵玫瑰唷....看著大自然的變化....每天都有驚奇




正要開花的柳丁花



部份已經授粉完成的柳丁





紅菜.....簡簡單單.只要有水,它就可以長的很好的青菜



它是芭樂....我家的芭樂,超級好吃


賣果樹的老板說,因為自己種的蔬果,不會亂加肥料,以及成長激素...也不噴農藥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是最原味的,最好吃旳


一點也沒錯!我吃過這個芭樂,二顆芭樂...因為它還小顆,產量每次只會長一顆


一顆又需要3-5個月的成長期.....


不過,它的味道真的..比外面賣的都好吃



芳香萬壽菊....可以泡茶來喝


這一次採收有花的芳香萬壽菊,放在車上,會有很特別的芳香味


而這味道,是我的最愛!




這一顆,應該是水蜜桃.....這一次又買了好幾顆在尋寶園裡沒有的果樹


而這一顆一看知道是玉荷包...不知道要幾年才能採收^^


這一顆紅肉李...如果照顧的好.一顆果樹可採收的量是十戶人家可以吃的量呢!


這青菜花已經採收過一次,第一次種青菜花時以為它只能採收一次


其實不然,它只要母株還在,都還有機會採收



這是菜瓜,其實今年我也有自己培育菜瓜苗,只是心急的我.等不及三週,我就直接到市場買苗了



這是長桑果,小小的一顆,還不到50公分高,就已經開始結果了



這是銀柳,過年時買來做花瓶的花材,它插枝就可以生長了.於是就找個地方給它插下去


或許明年的過年,我們家就有銀柳可採收呢


這是小白球....這一次逛市場看到的,長的很漂亮,很純白


賣價算便宜,所以就將它帶回尋寶園,放在我家的入口大門前迎賓


金煌芒果..已經正要開花了,因為它年紀還輕


所以能否成果還未知 >.<


每一次放下城市煩忙的生活,來到尋寶園過過田園生活


這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