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56.JPG  

在三個月前,終於完成了基本畫法的第四幅畫....

上頭這一幅畫....我稱為"豐富"

滿滿的花,插上了花瓶.....在畫這幅畫時,讓我超有成就感的就是"花的方向"

記得,學姐在畫這幅畫時,她花了三堂課的時間,才完成花

而我,只用一堂課的時間,完全沒有經過老師的修改完成

只因,我花了很長的時間關察花的方向,以及在畫上去前,一定先預習

因為預習,所以在著筆上,就會變的簡單多了..............

畫畫真是一種磨練.....我想,這就是老天在這二年裡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它磨了我的個性...與性格

 "小錢是賺來的,大錢是修來的"

 才讓我有機會修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