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6_182613.jpg  

這幅花卉,大約三個月前就開始動手了

經過三次,終於完工了

它是BOB ROSS的花卉油畫

四幅基本畫法,畫的差不多了

偷偷跟學姐們學葉子的處理方式

以及亮面的筆觸方式

沒想到這幅畫可以自己完成

感覺真的還不賴......

打從學習了可愛動物畫之後

在陰暗面的處理以及筆觸的力道

讓我現在畫畫可以很順暢

老師明年要開畫展,問我要不要一起參與

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所以接著就要做風景的創作畫了

而且要挑戰大幅的唷!!!! 心想~~~到時候要擺那裡阿?

其實,很開心,還好我的工作,我的事業是"中天健康事業<清醍醐>"

因為有它,讓我跟家人愈來愈健康

因為有它,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因為有它,讓我開心的過日子,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因為有它,讓我可以學以致用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